“四癌+新冠肺炎”保险来了

2020年02月23日13:54  
 

疫情无情,妇联有爱,国寿有情!为了增强广大女性同胞抗击新冠肺炎风险的能力,更好的关爱和守护广大妇女姐妹们的健康,自治区妇联与中国人寿广西分公司共同出台一项针对广大妇女的惠民新政策:从即日起到6月30日止,在广西区内投保妇女四癌保险的姐妹,每人在原有100元保费和5万元女性四癌保障的基础上,无条件增加3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保险保障和3千元的意外保险保障,其中新冠肺炎身故责任无等待期。此项惠民政策的及时推出,立即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人民群众的赞誉!

关爱女性“康乃馨C款”保险介绍

1.投保范围

关爱女性“康乃馨C款”保险投保对象:年龄在16—65周岁身体健康的女性均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保险。

2.保险费

100元/份,每人限购一份。

3.保险期限

一年,自本公司同意承保,收取约定保险费并签发保单的次日零时起至约定终止日二十四时止。

4.承保方案

5.核保规则

每人仅限投一份,不允许与康乃馨A、B款同时投保。疑似或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不允许作为被保险人;统一采用团体方式承保。

6.承保流程

(一)承保模式

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在单位参保,由单位妇委会统一办理。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由当地妇联确定专人统一办理。办理时需收集参保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手机号码、购买份数、保险费等),填制投保清单。针对现在疫情情况,以上参保方式建议微信报名参保。

(二)投保资料

团体保险投保单、投保声明书、投保清单。

(三)服务流程

国寿各分支机构安排专人负责项目对接、服务工作,承保后,打印保险合同,由专人负责将保险合同、个人参保凭证送达投保单位。

来源:广西妇联网信中心综合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