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儿童预防接种服务2月24日起恢复,须提前预约

2020年02月21日16:58  来源:玉林新闻网
 
原标题:玉林:儿童预防接种服务2月24日起恢复,须提前预约

2月21日,玉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关于恢复预防接种工作的公告》,2月24日起将恢复儿童预防接种服务,若广大群众需前往接种门诊为儿童接种疫苗,要事先通过小豆苗手机APP或电话进行预约,通过预约核实接种时间段,才能进行接种服务,没有预约则不提供接种服务。具体如下——

关于恢复预防接种工作的公告

我中心预防接种门诊2月24日起恢复儿童预防接种服务,若广大群众需前往接种门诊为儿童接种疫苗,要事先通过小豆苗手机APP或电话进行预约,通过预约核实接种时间段,才能进行接种服务,没有预约则不提供接种服务。具体要求如下:

1.若受种者和受种者的家人有如下情形之一 的,应暂缓预约接种: (1) 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2) 近一个月内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或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史; (3) 近一个月内去过湖北省等疫情严重地区; (4) 受种者接触的家庭成员中,近14天内有发热症状。

2.前往接种门诊之前,要自行测量体温,评估受种者和陪同人员的健康状况。若受种者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取消预约,暂不接种。

3.前往接种门诊时,尽量减少陪同人员,1名儿童原则上只允许1名家长陪同到接种门诊,并要携带身份证。受种者及陪同人员进入接种门诊接受服务的整个过程均须佩戴口罩,不能佩戴口罩的婴幼儿,尽量减少与他人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4.受种者及陪同人员进入接种门诊前应主动配合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员开展体温测量等健康筛查工作;如实提供相关健康状况及告知14天前的外出史。

5.留观时,不同受种者及其陪同人员尽量分散,人员间至少保持 1 米及以上的距离,避免拥挤和相互接触。

预约电话:0775-2809255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六 8:00-11:30;15:00-17:30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