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战时送奖鼓士气 一线表彰暖警心

2020年02月19日15:3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东兰2月19日电 “韩文欢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你牢记使命、忠于职守、不畏艰险,充分彰显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为广大公安民警树立了榜样,经局党委研究,决定给予你个人嘉奖表彰……”2月17日下午,在河百高速隘洞收费站监测点,东兰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小东将嘉奖证书送到正在执勤的该局交警大队民警韩文欢手中。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兰县公安局按照“抑增量、减有量、控总量”的核心要求,启动战时最高响应,特别是1月25日起全员到岗到位,以最严措施、最严作风、最严纪律投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实际工作中,主动联合卫健、交通、公路等部门,昼夜不停、风雨无阻,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一批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上一线,打头阵”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将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检验忠诚担当的舞台,将履职尽责作为检验坚守初心的标准,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决心、坚定的信念,在战“疫”第一线中显示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为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凝聚警心,该局启动了战时表彰机制,对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突出的交警大队、东院派出所两个单位,以及韩文欢等9名同志进行表彰。自2月17日起,该局班子成员分别深入抗击疫情前线,将战时表彰奖励送到受表彰单位和人员手中,对他们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他们继续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履职尽责,攻坚克难,连续奋战,坚定不移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覃志江)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