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一早教中心向战“疫"前线捐赠贡梨  

2020年02月17日09: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捐赠现场。韦才海摄
图为捐赠现场。韦才海摄

人民网东兰2月17日电 日前,东兰县哈奇幼幼园早教中心向东兰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300件新鲜贡梨,让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吃上新鲜水果,为他们加油打气。

在河百高速东兰出口执勤的工作人员黄文远说:“非常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们一定会战胜这次疫情。”

该县代表接受捐赠的领导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配合,需要广大群众联防联控。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将把这份关爱化作不竭的工作动力,求真务实、敢于担当,认真落实每一项防控举措、把控每一个具体环节,动员全社会力量,坚决彻底打赢这场事关全县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哈奇幼幼园早教中心韦芬朗说:“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吃上新鲜的水果。”(王芳、韦才海)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