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划拨81万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5日16:3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贺州2月15日电 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贺州市八步区近1万名党员始终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防控一线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夯实防控基础,八步区从区管党费中划拨81万元专项资金,把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一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保障。

据悉,此笔经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在党费拨付的过程中,该区统筹考虑疫情防控重点,坚持以镇街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为重点,按照平均每个镇街6.5万元的标准,共向各镇街党(工)委划拨了78万元党费;同时,向八步区直各疫情防控成员单位划拨了3万元,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抗击疫情战斗堡垒作用。(蔡丽、王文娟)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