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划拨党费助力战“疫”

2020年02月13日10: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该县在各路口检查点设立先锋岗,党员在一线抗疫情景。韦德生摄
图为该县在各路口检查点设立先锋岗,党员在一线抗疫情景。韦德生摄

人民网东兰2月13日电 近日,东兰县从中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河池市委下拨和代东兰县委管理的党费中划拨专项资金15.6万元,助力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全力战“疫”。

据了解,划拨的该笔党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含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物资等;补助因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该县明确,各基层党(工)委要根据实际尽快把党费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到专款专用,确保用在最需要的地方,用出好的效果,产生好的效益。(王芳、刘廷智)

(责编:王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