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兰:在战“疫”一线过生日

2020年02月11日12: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图为谭嵛在检查过往车辆情景。韦莹莹摄
图为谭嵛在检查过往车辆情景。韦莹莹摄

人民网东兰2月11日电 “祝你生日快乐......”2月8日晚,正值元宵佳节,设在河百高速东兰隘洞出口处的防疫检测站响起了一阵生日快乐歌 。

 当天是东兰县交警大队辅警谭嵛的生日。队友知道后,和一起在防疫一线执勤的路政、交警和医生给他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这个生日,没有鲜花、没有蛋糕,只有一桶泡面、两个鸡蛋和战友们深情真切的祝福。

在短暂的仪式过后,大家又投入忙碌的防疫检查工作中……

谭嵛今年22岁,入职东兰县交警队已经3年了。谭嵛的父母都在北海市工作,春节本该是一家团聚的日子,但面对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他选择义无反顾地奔赴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自1月27日以来,他坚守在一线,经常通宵执勤却不讲条件,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入职的初心。(王芳、韦莹莹)

(责编:王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