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开展困难企业培训需求大调查 助力精准培训稳生产

2020年02月11日19:3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柳州2月11日电 为了解当地困难企业的培训需求,做好困难企业与培训机构的牵线搭桥工作,实现培训需求和供给的有效对接,帮扶困难企业做好职工在岗或转岗培训,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柳州市人社局根据《柳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企稳发展的十条政策措施的通知》,结合《柳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积极开展困难企业培训需求摸底调查工作,全面掌握困难企业培训的实际需求。

据介绍,柳州市各类有培训需求的困难企业可登录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可填写《柳州市困难企业培训需求调查表》,于2020年2月14日18:00前发送至柳州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邮箱(lzzynljs@163.com)。如在调查时间段结束后仍有培训需求的,可电话拨打咨询电话:0772-2825472。

柳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待疫情结束后,柳州市人社部门将根据困难企业反馈的培训需求协调有关培训机构及时提供培训,开展“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全力支持困难企业开展职工培训、转岗转业培训,并给予一定的资金补助。(吴明江、黄维)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