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南县:警地联合开展巡逻行动

2020年02月10日15:0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平南2月10日电 目前,在平南县上下齐心共同打好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仍有部分群众防疫意识不强、忽视政府公告,集聚人员进行打牌、打麻将等活动,平南县公安局各派出所与所在地方政府共同开展巡逻行动,加强对此现象开展严肃整治。

连日来,平南街道携手平南县公安局乐群派出所、乌江派出所、燕湖派出所、环城派出所开展辖区巡查活动,确保不留死角,对群众包括打牌、打麻将、聚集聊天等聚集行动,发现一起,制止一起,教育一批,训诫一批。截至2月9日,共出动警力1126人次,深入23个村(社区),开展巡查活动,共驱散聚集人员1908人,口头训诫139人。

其中环城派出所共出动警力226人次,共驱散聚集人员785人,口头训诫23人。乐群派出所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驱散聚集人员190人,口头训诫26人。乌江派出所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驱散聚集人员653人,口头训诫62人。燕湖派出所共出动警力300余人次,驱散聚集人员280人,口头训诫28人。

2月8日23时许,寺面派出所民警到南山村长社屯一小卖部进行查处整治。小卖部现场有多名不佩戴口罩的村民聚集打麻将,民警对聚集人员进行劝停驱散,同时让聚集群众人员朗读并转发“至全县广大群众的一封信”等内容。2月9日凌晨4时,民警再赶往岑凤村岑四屯一民宅内,对正在聚集打麻将的多名人员进行严肃查处和批评教育。(王勇 钟健 曾国阳 林玉卉) 

(责编:王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