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放口罩 爱心传递暖乡邻

2020年02月07日11:3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后,防城港市港口区口罩等防护用具一度出现供货紧张局面,2月3日,在港口区渔洲坪龙凤路,有一年轻男子正在向路人免费发放口罩,这是他第二次出现在此处发放口罩了。此人是港口区一家培训机构光年教育的负责人袁玉辉,1987年出生的他,年纪不大,所做的事却感动了身边的每一个人。

“渔洲坪那么多市民,他们买不到口罩怎么办?”身为本地人的袁玉辉想着能不能为家乡百姓做点什么。他四处筹集医疗防护物资,经过多方努力终于筹集到了1000多个口罩,全部免费发放给当地的父老乡亲,实现了他想为防控疫情尽一份力量的心愿!

“现在口罩等防护用品那么紧缺,居然还有人拿出来免费发放,真是好心人啊!”路过领到口罩的行人纷纷赞不绝口。

袁玉辉告诉笔者自己只是做了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他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家乡平安祥和。(周雨乐、洪许艳)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