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县:众志成城抗疫情 线上招聘不停歇

2020年02月06日16:2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满足各类用人单位需求和广大求职者需要,更好地服务企业和求职者,2月1日,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2020年横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粤桂扶贫网络招聘会。

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0年2月1至2日在横县体育中心广场举办的2020年横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粤桂扶贫大型招聘会和各乡镇举办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已全部取消。

此次网络招聘的活动时间是2月1日至3月10日,活动对象是原线下招聘会报名通过审核的招聘企业、用人单位;有用人需求的其他各类企业(单位)及有求职意愿的城乡劳动力、返乡务工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通过在横县人社微信公众平台、横县招聘网、南宁人社局官网、爱南宁APP等网络平台开设2020年横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粤桂扶贫网络招聘会专场频道展示页,为招聘企业和用人单位提供网络报名、资料审核、建立企业档案、职位介绍、企业介绍等招聘服务和为求职者提供网上简历投递、面试邀请或视频面试等求职服务,更好地促进各类人员实现就业需求,提升服务效果。

横县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方有爵介绍,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县人社局取消了一系列线下招聘活动,并专门出台网络招聘实施方案,于2月2日启动,横县企业(单位)及广大求职者均可通过横县人社公众号、横县招聘网、爱南宁APP等网络媒体发布信息,求职招聘,充分利用“互联网+”,保证就业服务“不打烊”,为企业和广大求职群众提供便捷的网络招聘服务,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找到工作、招到人才,全力支持和保障各类生产企业,特别是医疗和服务保障类企业复工复产。(颜秋莹 李敏军)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