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区:居家隔离不隔爱 疫情面前有温情

2020年02月04日19:0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居家隔离的居民日常生活如何解决?小区其他住户健康安全如何保障?为了周密做好居家隔离服务保障工作,防城港市港口区成立了专门的后勤保障小组,通过帮助居民们采购生活物资,服务关爱隔离人员,全力做好防控疫情保障工作。

2月2日,笔者在港口区西湾上城住宅小区看到这一幕。

“你好,请帮我购买一包米、大白菜、一斤猪肉……”,“可以帮助我购买洗衣粉和花生油吗?”接到一份份购物清单后,后勤保障小组的工作人员,迅速赶到超市为居家隔离住宅小区的住户们精心挑选采购各类蔬菜、肉类、水果、洗漱用品等生活物资,送到小区门口逐户发放,让他们能够安心居家生活。

港口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主任骆飞龙表示:“为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港口区政府成立了后勤保障组,我们后勤保障组就是为了整个小区居住的老百姓,专门负责购买,米、油、蔬菜、猪肉等等的日常用品,确保他们在小区里面能够放心的、淡定的应付疫情,不出现任何问题,确保我们整个港口区的疫情不扩散。”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港口区的干部职工们竭尽所能为辖区群众提供贴心服务,用爱架起了一座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周雨乐、零川)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