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邮政义务为地方政府运送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04日17: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北海市邮政分公司调派人员和车辆运送物资。顾裕金摄

人民网北海2月4日电 2月2日晚上,北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等抗疫一线单位,分别收到了北海市邮政分公司送来的防疫物资。

这批防疫物资主要是口罩、酒精等,是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向北海市政府捐献的,存放在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仓库。北海市政府指定北海市红十字会负责组织发放给相关抗疫单位。

2月1日,当了解到北海市红十字会需要将爱心防疫物资配送至相关抗疫单位后,北海市邮政分公司主动请缨,按照对方的要求,调派人员和车辆,于翌日晚上8点左右到达北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仓库接运物资。

在灯火通明的仓库里,邮政员工和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回忙碌着,将一箱箱防疫物资清点、装车,不一会儿便满头大汗。装车完毕后,北海市邮政分公司分别将物资配送至北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等抗疫一线单位,有力保障了北海市抗疫工作的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现在是非常时期,作为一名邮政人,能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时送上防疫物资,我感到十分荣幸也很自豪。”北海市邮政分公司员工劳勇赟在参加晚当晚的物资配送工作后激动地说。

北海市邮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集团有限公司、区分公司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支持地方抗击疫情工作,履行行业“国家队”的责任和担当。(沈泉池 顾裕金)

(责编:沈泉池、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