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寨县:严查严守 共渡难关

2020年02月03日16:14  来源:鹿寨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严查严守 共渡难关

2月1日,鹿寨县委副书记张闰率队到中渡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形成严查严守态势,为早日度过疫情难关共同努力。

当天,张闰一行来到中渡镇卫生院疫情检测点、中渡镇大门村综合服务中心,认真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仔细查看返乡人员登记、信息检测及发热门诊、发热观察所、治疗室等情况,详细了解近期因发热来院就诊和治疗的情况。

张闰指出,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加大疫情防控力度,村屯道路设卡检查要更加严格,严禁开展聚众活动,要对武汉返乡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和观察检测; 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及时调配公安、医疗等力量,形成严查严守态势,为疫情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当天,张闰还深入返乡人员家中,叮嘱大家要做好居家隔离,为早日度过疫情难关共同努力。(钟怡芸)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