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贺州首批有机蔬菜驰援广东

2020年01月30日17:2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贺州1月30日电  为助力打赢抗疫狙击战,1月29日中午,广西贺州市驰援广东的近百件新鲜有机蔬菜在正丰农业公司装车。为了确保这批新鲜蔬菜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抵达广东,贺州站工作人员特事特办,把蔬菜装入客车车厢,再由自治区相关部门统一调配发往广东。

据悉,为了尽可能让当地市民吃上最新鲜的蔬菜,这次装车发往广东的蔬菜大部分都是当天清晨才从基地采摘的。这批蔬菜中大多数是既耐保存又有贺州本土特色的新鲜蔬菜,如淮山、芋头、萝卜、大白菜和菜芯等。

正丰公司中央厨房经理黄思业表示,这几天正值公司员工休假,但是大家听说要为广东援助蔬菜,工作的热情高涨,仅几个小时,就把有机蔬菜从地里采摘好装车。“这一箱箱有机蔬菜代表了我们贺州人民对广东人民的关爱,希望广东人民能够感受到温暖,因为我们大家的心是在一起的!”(伍迁、余良)

(责编:伍迁、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