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送温暖

2020年01月23日09:46  来源:广西日报
 

新春送温暖,党心连民心。在春节来临之际,连日来,自治区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老红军、老复退军人、参战退役人员、军烈属等优抚对象,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自治区道德模范,特困人员、低保户和残疾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牵挂,祝福全区各族人民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姜英宇到梧州市,范晓莉到龙州县,秦如培到北海市,徐绍川到防城港市,曾万明到凌云县,王小东到马山县,房灵敏到钦州市,黄世勇到贵港市,黄伟京到南宁市,严植婵到贺州市,王跃飞到贵港市,张晓钦到大新县,张秀隆到德保县,赵乐秦到临桂区,卢献匾到贺州市,杨静华到宜州区,李彬到玉林市,方春明到那坡县,费志荣到上林县,黄俊华到忻城县,杨晋柏到融水苗族自治县,周成方到灌阳县,黄道伟到柳州市,李康到苍梧县,黄日波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陈刚到防城港市,刘正东到北海市,磨长英到天峨县,彭晓春到德保县,钱学明到资源县,刘慕仁到来宾市,黄海龙到玉林市,崔智友到钦州市走访慰问。

声声问候语,句句暖人心。走访慰问中,自治区领导感谢老党员、老干部、复退军人和优抚对象、功勋荣誉表彰奖励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们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继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新时代奋力新作为,续写新辉煌。自治区领导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对老同志、先进人物要工作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落实好相关的优抚政策,解决好优抚对象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困难群众是党和政府最牵挂的人。自治区领导深入社区、偏远山村访贫问苦,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等,送上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关爱和祝福,鼓励他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摆脱贫困,与全区各族人民一起迈入小康。自治区领导还和贫困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等认真交谈,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共商脱贫攻坚大计。要求各级各部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党建引领促进脱贫攻坚,综合运用多种扶贫方式,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最急需、最迫切的问题,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记者韦鹏雁 乔晓莹 李耿 许丹婷 张冠年 潘云锋 谢永辉 周政光 周轲 凌聪 闭初健 蒙进煌 管林华 覃海明 刘琴 骆怡采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