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江滨医院成功召开第六届第七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01月20日11:3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1月15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江滨医院隆重召开第六届七次职工代表大会,医院职工代表136人与列席代表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广西江滨医院工会主席、纪委书记马金玉主持。

广西江滨医院院长胡才友首先向职代会作《广西壮族自治区江滨医院2019年工作总结》《广西壮族自治区江滨医院2020年工作计划》报告。在报告中,胡才友全面回顾了2019年医院取得的成绩,汇报了2019年医院管理目标、人才培养目标、业务收支和预算执行、运行考核指标和质量管理指标、主要业务增长目标、科研教学目标、重大项目建设目标等各项目标的完成情况,总结了医院2019年在党建、扶贫、深化医改、学科建设、康复内涵建设、医疗质量管理、科研、信息化、基建工程、安全监管、预算管理、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宣传等方面工作中的突出亮点,同时,胡才友还梳理了2019年医院在发展中存在的人才引进不足等突出问题。

胡才友还在报告中提出,2020年广西江滨医院将依据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等文件精神,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要求,加强医院党的领导作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行业作风建设,提高职能管理效能,强化医疗质量安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深化学科内涵建设,健全绩效评价体系,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各位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职代会各项工作报告,本着对医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三个报告一个计划进行分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每一条提案和建议都体现了广大职工代表履行职能的责任感、使命感。

本次职代会的圆满召开充分体现了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主人翁意识,表达了全院职工对医院的深厚感情和热切期盼,调动了全院职工参与医院改革建设和发展的积极性,相信在建院七十年庆典的机遇下,只要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有担当、有能力、有作为,就一定能带领全院职工推进医院事业向高质量,实现广西江滨医院新的跨越。(赵凯玲)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