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区:文化进军营 挥毫泼墨迎新春

2020年01月19日15:3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书法家现场创作。零川摄

官兵展示书法。零川摄

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防城港市书法协会走进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武装部开展2020迎新春送文化进军营活动,以写春联送祝福的方式,共同迎新春,展现了融融鱼水之情,为打造强军文化注入活力。

活动现场,防城港市书法协会孔令龙、王林英、强红娟等书法家们一边笔走龙蛇、肆意泼墨,一边与官兵交流书画体会,细心为官兵讲解书法知识、传授书法技法,创作现场氛围活跃。一副副催人奋进的春联和一副副立志昂扬的书法作品,宛如一道道丰富的“精神盛宴”,把大家带入书墨飘香的艺术氛围中,赢得了官兵们的交口称赞。

此次活动共创作了书画作品20余幅、春联30余幅,不仅丰富了官兵们的军营文化生活,而且让身在军营的年轻官兵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书法艺术的魅力。官兵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自己素质能力,为维护驻地社会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百姓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零川)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