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赫到天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18日09:3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1月16日,河池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覃赫到天峨县走访慰问基层公安所队和困难职工、功模民警、病故民警家属、烈士遗属,一一送上了党委的关怀与节日的祝福。

与基层所队的座谈中,覃赫仔细了解了天峨最偏远的更新派出所民警配备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禁毒大队禁种铲毒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对他们长期战斗在一线,积极作为、有所作为表示充分肯定。

在困难职工李波家中,覃赫详细询问了李波一家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孩子学习情况。当得知李波爱人长年患病,自己又长期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时,覃赫非常感动。他叮嘱李波要在开展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庭。同时要求我局党委要长期关心关爱像李波一样的困难家庭,及时向他们伸出援手,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功模民警郭孟德家中,覃赫与郭孟德促膝座谈,认真了解其身体状况和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叮嘱他注意身体,努力完成局党委交办的工作任务,并继续发挥优势,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切实为群众解忧。

每到一处,覃赫均代表市局党委送上慰问金,祝福他们春节快乐。同时,也希望他们克服困难,认真工作,为维护一方稳定发展再作新贡献。(袁学龙)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