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文化扶贫活动送进环江陈双村

2020年01月16日16:15  来源:广西新闻网
 

江南殊气候,冬雨作春寒。1月14日,虽然下着蒙蒙细雨,但在河池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思恩镇陈双村双乐组却热闹非凡,一场文化扶贫下乡活动正在那里举行。

据悉,由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广西电视台主办,以 “克难攻坚·决胜小康”为主题的2020年文化扶贫下乡活动,从1月10日开始至18日结束,相继在桂平市、柳州融安县、梧州藤县等9个市县相继开展,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当地群众送上“精神大餐”。活动旨在借助艺术的形式,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政策,鼓舞凝聚攻坚士气,充分彰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不断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从而能够更加积极主动地脱贫致富。

当天在环江举行的活动现场,演员们通过小品、歌舞、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准扶贫”内容向群众呈现,整场演出丰富多彩,贴近时代,节目紧扣“克难攻坚·决胜小康”主题,接地气的节目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讯员 蒙宏谯)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