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卫健委到东兰县开展扶贫调研和捐赠

2020年01月15日12:5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东兰1月15日电 1月12日,河池市卫生健康委到东兰县巴英村开展2020年精准扶贫调研和捐赠,向巴英村捐赠缮款2.6万元。

调研组指出,东兰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大宣传,让老百姓详细了解扶贫政策并享受政策,做到不落一户,不少一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核对表卡册,做到医疗签约、医疗手册、扶贫系统等各项数据相统一,杜绝出现数据打架的现象;各村要做好卫生工作,确保环境干净、舒适、整洁;要时刻做好药品监管,杜绝出现过期药品;要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座谈会结束随即开展捐赠活动,环江森邦单采血浆站向巴英村捐赠缮款6000元,宜州双林单采血浆站向巴英村捐赠缮款10000元,罗城双林单采血浆站向巴英村捐赠缮款10000元。(杨春桃)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