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城市旅游小姐总决赛东盟赛区在南宁启动

2020年01月15日08:3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1月15日电 1月12日上午,第十届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东盟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广西两新组织党工委、银行、商协会相关领导,企业家代表以及部分主流媒体等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上,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总策划、亚太赛区总监致辞,组委会执行主席作了大赛相关介绍,组委会秘书长与部分意向合作单位进行大赛相关合作签约。发布会还安排了走秀、变脸、太极、独唱等节目,四位城市冠军佳丽代表参加了走秀表演。

“城市旅游小姐大赛”是集休闲、娱乐、旅游、商洽、经贸、会展于一体,规模最大、 影响最广的城市旅游时尚盛典之一,是把城市的大视觉、大文化、大旅游、大产业融入其中的世界首个以“城市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之一。大赛旨在促进各国城市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提升城市旅游资源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苏玉文、文清风)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