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男子冲进儿童乐园 将别人家孩子拽地上

2020年01月15日10:57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原标题:南宁一男子冲进儿童乐园 将别人家孩子拽地上

白衣男子从水城堡里拉出小男孩往地上扔,小男孩被甩出近两米远(视频截图)

14日,南宁多个微信群转发这么一段视频:一名男子冲进儿童乐园后,从水城堡里抓出一名小男孩扔在地上后大摇大摆离去。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事发地就在南宁市民族大道某商场一楼一家餐吧。目前,被扔的小孩已到医院检查,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分局已介入调查。

男子将别人家孩子甩近两米远

视频里,一名穿白色外套的男子冲进儿童乐园后,径直来到水城堡,抓起一名小男孩就往外拉,随后一甩,甩到近两米远地上。小男孩被摔倒在地后,爬起来回头看。白衣男子从水城堡里拉出另一名小男孩后,还伸手朝被扔在地的小男孩指指点点,随后大摇大摆离去。

这段视频里,配有多名女士的声音:“过分哟……”

据热心网友介绍,这起事件就发生在南宁市民族大道某商场一楼一家亲子餐吧。记者昨日下午来到该亲子餐吧看到,一楼大厅隔成两半,靠里边的是儿童乐园。从现场摆设来看,跟视频里儿童乐园的布局一样。

或因两个孩子在打闹引发意外

“这是1月13日晚上9时许发生的事。”餐吧工作人员小黄说,平时,除了家长陪护,餐吧都会安排包括她在内的几名工作人员到儿童乐园看护小孩,预防发生意外。

事前,有两个小男孩在水城堡里玩耍,或因两个孩子在打闹,但当时没有听到小孩哭闹声。白衣男子穿过闸口进入儿童乐园后,径直来到水城堡旁。小黄说,当时她们都认为白衣男子在寻找小孩,可他接下来的举动却把在场的人员吓蒙了。

“白衣男子从水城堡里拉出来的第二个小男孩,是他的儿子。”小黄说,当时,白衣男子的妻子也在现场,事发后,其妻子朝他瞪了一眼,白衣男子从儿童乐园进入餐吧一边徘徊一边骂骂咧咧后离去。随后,其妻子才抱小孩离去。看样子,白衣男子脾气非常暴躁。

警方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小黄说,白衣男子一方是不经常到餐吧消费的散客;被扔的小男孩一方是餐吧的会员。被扔小男孩的母亲事前到外面买饮料。随后,餐吧工作人员陪同家属一起将被扔小男孩送医进行全面检查。

那么,白衣男子通过餐吧的闸口进入儿童乐园时,工作人员为何未阻拦?据店员介绍,由于进入儿童乐园玩耍的小孩年龄比较小,一般情况下都允许家长进入儿童乐园陪护。

事发后,餐吧已经向辖区凤岭派出所报案。记者随后从南湖分局了解到,目前正在对此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 潘国武)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