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景教被追授 “自治县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2020年01月14日16:57  来源:河池日报
 
原标题:黄景教被追授 “自治县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

日前,中共都安瑶族自治县委员会决定追授黄景教“自治县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自治县优秀第一书记”称号,中共都安瑶族自治县委员会 、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决定追授黄景教“自治县优秀扶贫干部”称号。

同时,号召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黄景教学习,特别是学习他坚守初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优良政治品德;学习他身先士卒、敢于担当、爱岗敬业、务实有为的工作态度;学习他顾全大局、舍弃小家、忘我工作的精神操守;学习他心系群众、乐善好施、仁心爱民的亲民为民情怀;学习他清正廉洁、朴实无华、淡泊名利的人格魅力。在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坚决以黄景教为榜样,联系实际找差距,强化措施抓落实,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奋力如期实现与全国全区全市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黄鹏欢)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