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1月13日15:54  来源:鹿寨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1月6日,鹿寨县委书记何世恰主持召开鹿寨县十大重点项目包工作推进会,详细听取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上,各责任单位依次汇报了十大重点项目包的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分析项目推进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世恰指出,十大重点项目包涵盖了工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民生工程等方方面面,对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何世恰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各责任单位要把握重点,落实具体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指标,各司其职,主动作为,切实把承担的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推动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实现高质量发展。

鹿寨县县长王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遵守项目管理相关制度,扎实开展工作,坚决杜绝工作打折扣、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现象发生,要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目早日建成达效。

陈国斌、袁子强、朱燕文、张闰、李大果、张建华等县领导参加会议。(记者李林洪)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