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工作进度 确保完成乡村振兴目标任务

2020年01月13日15:53  来源:鹿寨县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加快工作进度 确保完成乡村振兴目标任务

1月6日,鹿寨县召开2019年县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布置会,了解当前工作推进和完成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年度乡村振兴目标任务,确保顺利通过考核。

会上,县乡村振兴办就2019年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乡村振兴实绩考核指标体系作说明,并汇报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副县长韦鸿英就考核指标体系进行逐一分解,要求相关部门要对标对表找出差距,明确时间要求,尽快弥补不足,齐心协力行动起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乡村振兴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张闰强调,各相关单位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一把手亲自抓,层层落实责任,严格落实乡村振兴各项任务;认真对照各项指标任务,做到任务清晰、责任清晰、责任到人;要加强工作落实力度,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和上级制定的任务完成时限,将指标分解落实到位,并加强督促指导,对不按时完成工作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进行通报和严肃处理;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勇于担当,密切配合,克服困难,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确保完成乡村振兴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建华参加会议。(记者邓冬艳)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