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广西两会

人民网专访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左俊杰

2020年01月13日10:2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人大代表、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左俊杰接受人民网专访。严立政摄

人民网专访现场。严立政摄

人民网南宁1月13日电 1月13日,广西人大代表、华润电力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左俊杰接受人民网专访,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畅谈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创新转型,大力发展绿色循环经济,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推贺州建设东融先行示范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亮点和未来愿景。

左俊杰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20年的工作安排中指出,要推动“央企入桂”“民企入桂”“湾企入桂”,打造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力的产业集群,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华润集团既是央企也是大湾区企业,华润电力(贺州)有限公司将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承担重任,继续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添砖加瓦。(完)

(责编:彭远贺、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