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召开第一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0年01月10日18: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1月3日,柳州市柳江区第一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上,柳区区长玉秋静就抓好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政府工作报告》柳江经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后,将以法定的形式确定明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柳州市和柳江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二是把握形势,坚定信心。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坚定发展信心,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精神状态,齐心协力,不畏艰难,担当实干,扎扎实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三是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工作。“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各镇各部门要做好新一年的谋划和启动工作,要做到科学安排、早启动,切实抓紧做好年初的各项工作,争取工作的主动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千方百计抓好经济稳增长工作,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持续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工作,努力实现2020年工作的良好开局。

四是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切实做到实干担当抓落实,清正廉洁作表率,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工作精神、团结拼搏的工作状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真抓实干,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当天会议通报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为民办实事)、《柳江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柳江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柳江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韦蒙玲)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