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社科系统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

2020年01月08日16:0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日前,北海市社科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地角。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特聘教授、广西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所长曾家华为地角女民兵和街道干部作了学习辅导。

为了使大家听得进、学得懂、用得了。曾家华以《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领会党中央的战略意图》为题,围绕全会的重要性、党中央赋予全会的真正意图、全会《决定》的全貌、全会的历史方位等方面,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方式,全面系统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

女民兵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聆听。大家认为报告会聚焦了重点和关键,鲜活生动、论述精辟、深受启迪,对于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地角女民兵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配合政府推进民兵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工作,积极带头投入民生服务事业,履行好民兵义务,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好卫士作用,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曾家华还参观了地角女民兵连史馆,并对下一步如何发挥阵地功能提出了建议,希望地角党工委利用好连史馆开展全会精神宣传,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北海市社科联主席伍朝胜参加报告会,并陪同参观。(伍尚敏)

(责编:许荩文、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