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企入桂 合作共赢

杨春庭会见雅居乐环保集团赵泽毓一行

2020年01月08日16: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网站
 

雅居乐环保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环境服务投资运营商和美丽中国的行动者,致力于为城市和乡镇提供系统级的解决方案和综合环境服务。

集团聚焦生态产业园、固废处理、智慧水务、环境修复四大领域,拥有数十家业内知名的子公司,下属项目遍布华东、京津冀、华南、华中、山东、广西、西部、海南八大区域。

截至目前,在固废处理的细分领域——危废处理上,拥有超350万吨/年的危废处理资质和超1800万立方米的安全填埋场库容,位居行业前列。

2020年1月2日,广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广西经济技术协作处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在南宁会见到访的雅居乐环保集团广西区域总经理赵泽毓一行,双方就雅居乐环保集团在广西的投资意向进行了交流。

杨春庭对赵泽毓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

在了解雅居乐环保集团背景、产业布局及今年在广西的投资计划后,杨春庭表示,环保产业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新业态,发展好环保产业,不能简单的理解为环保容量的问题,要把环保产业与当地的产业布局相结合。

希望雅居乐环保集团抓住今年“民企入桂”“湾企入桂”的机遇,做好谋篇布局,扎实稳妥的推进项目落地。

赵泽毓对广西投资促进局在企业投资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她首先介绍雅居乐在广西的投资概况、玉林福绵区环保产业园及今后在广西重点投资的环保产业园领域。

希望能够在广西投资更多的与环保产业相关的业态,助力广西生态环境建设,实现政府、企业和社会大众的多方共赢。

广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路万青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