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广西(防城港)园博会总结大会暨会旗交接仪式举行

2020年01月06日11:47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
 

2019年12月26日,第十二届广西(防城港)园林园艺博览会总结大会暨会旗交接仪式在防城港市举行。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广西园博办主任封宁,防城港市副市长罗真,河池市副市长罗军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和总结了第十二届广西(防城港)园林园艺博览会举办情况和工作经验。广西园博会组委会对本届园博会举行的造园艺术、插花、盆景等展项进行颁奖。

罗真表示,防城港市将继续吸收往届园博会运营理念,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管理思路,做好后园博时代的运营和管理工作,使港城更自然、更完善、更美丽。

封宁希望,防城港市充分结合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这一时代机遇,更加重视园博园闭幕后的管理工作,逐步提升园博园品质。

随后,在会旗交接仪式上,防城港市将园博会会旗郑重移交给河池市。河池市将主办第十三届广西(河池)园林园艺博览会。(记者 林芍岑)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