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博会特许商品合作计划及线上官方店已正式启动运营

2020年01月03日08:37  来源:南宁云—南宁晚报
 

东博会特许商品可在淘宝京东微店买到

2日,中国—东盟博览会特许商品合作计划暨线上官方店启动仪式在南宁举行,东博会特许商品合作计划及线上官方店正式启动运营。据了解,东博会特许商品官方销售平台已开通淘宝、京东、微店三条线上销售渠道,未来将开通天猫旗舰店及其他销售渠道,实现品牌产品全网营销,并提供商品供应链支持。

目前,正在积极商洽东盟国家的特色商品,部分越南商品已正式加入特许商品合作计划,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正在组织数十款缅甸特色商品洽谈合作。下一步将在线上平台搭建中国和东盟10国的商品馆,加大力度引进各国优质特色商品。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广西国际博览集团副总经理范隆海表示,启动东博会特许商品合作计划是为了更好地利用东博会品牌及平台资源,推动中国更多优质商品“走出去”,服务全球更多优质商品“引进来”,为企业开展与东盟合作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创造更多商机。

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商务参赞水清歌表示,在2020年中缅建交70周年之际,中国与缅甸在许多领域开展了合作项目,高质量的缅甸产品已为进入中国市场做好准备,希望通过东博会特许商品合作平台,加大引进缅甸商品,加强中国与缅甸经贸往来,促进双方交流合作。(记者赵金玲)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