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银行7个营业网点获评“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星级网点”称号

2020年01月02日23: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9年12月23日,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评选活动中,广西北部湾银行7个营业网点获评“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星级网点”称号。其中,南宁市高新东支行荣获“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南宁市华南城支行、南宁市桂雅支行、南宁市朝阳支行荣获“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称号,梧州分行营业部、钦州市人民路支行、南宁市新城支行荣获“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三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近年来,广西北部湾银行以“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星级网点”创建为契机,致力于提升服务水平,对照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标准,不断优化厅堂服务流程、服务制度,狠抓人员服务礼仪及业务技能培训,有效提高了员工的服务水平。同时,开展特色业务服务,将服务送到客户身边,把“银行柜台”搬进了乡间、工地及病床边,就地提供金融服务,实现服务“零距离”,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提供最贴心的金融服务。

此次,北部湾银行7个网点获评“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星级网点”,是激励更是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北部湾银行将再接再厉,持续保持进步的动力,继续做好服务的提升,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在发展中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做好“线上+线下”服务,提升金融服务专业能力和水平,立足“三大新定位”,为实现北行发展“三大新目标”不懈努力。(吴健姣、李钊媛)

(责编:伍迁、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