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广西区分行举办柳州市企业网络供应链业务对接会

2020年07月13日09:41  
 

7月10日,由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主办的“携手共赢 链通未来”柳州市企业网络供应链业务对接会在柳州市举行,柳州市7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对接会旨在聚合各方力量,积极落实“六稳”“六保”中“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要求,发挥供应链金融“双大”带动“双小”的作用,为柳州市产业链上下游链条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支持,破解产业链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增强柳州市核心产业供应链条的稳定性和竞争力。

会上,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与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签署了网络供应链业务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网络供应链业务的开展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据介绍,近年来,建设银行发挥金融科技力量,创新并推广了一系列网络供应链产品,以供应链金融核心企业的信用为依托,赋值上下游产业链的中小企业,为产业链企业提供了效率高、额度高的供应链金融服务,缓解了产业链企业的资金困扰,做到“从产业中来,到金融中去”。近两年,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通过网络供应链业务已累计投放近100亿元,支持核心企业超过80家,服务上下游链条客户超过900户。未来,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将进一步深耕行业场景,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全力助推广西核心产业链发展。(杨泰欣、冯昊)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