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防城港分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开学复学

2020年05月09日17:55  
 

“真的很感谢,校方一定会将这些物资用在孩子们最需要的地方。”5月6日上午,中国银行防城港分行向广西财经学院防城港校区捐赠上万个口罩及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在领取物资后,学校负责人由衷地表达感谢。

连日来,该学校扎实推进开学复学各项工作,但复学过程中口罩等防疫物资紧缺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中国银行防城港分行了解后,立即联系主管部门及学校,表达捐赠口罩意愿。在得到应允后,第一时间紧急筹备一次性防护口罩、消毒液等物品,以实际行动助力该学校开学复学工作顺利进行。

当前防城港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中国银行防城港分行为学生们共捐赠上万个口罩及10大箱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用于支持学校开展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前期防控成果,同时也将极大地缓解学校和家长们购买口罩的压力,为学生放心上学“加护”。(周艳)

来源:中国银行防城港分行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