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学路上又见“建行蓝”

——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

2020年04月30日16:07  
 

近期,广西各地学校将陆续开学复课,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各地分支机构纷纷行动起来,积极向当地学校捐赠防疫物资、组织员工协助学校开展消杀等工作,为助力学校抓好疫情防控与开学复课尽一份力。

3月26日,在钦州北部湾大学,建行钦州分行为学校送来了一次性医用口罩、额温仪等防疫物资;4月3日,在梧州,建行梧州分行购买了一批红外线额温枪、抗菌洗手液、酒精等防疫物品送到梧州高级中学、苍海高级中学和梧州市第八中学;4月9日,建行玉林分行向玉林师范学院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84消毒液、75%酒精等疫情防控物资,助力复学返校;同一天,建行南宁桃源支行向广西艺术学院赠送口罩3万个,助力学校做好复学准备;4月17日,建行灵山支行向灵山中学捐赠一批一次性医用口罩。

除此之外,在玉林,建行玉林分行还专门组织“张富清青年突击队”开展“抗疫复学我护航 雷锋精神耀青春”活动,由分行团委联动玉林城投集团团委、玉林市蓝天救援队共同组成青年志愿者团队,来到玉林市财经学校,运用消毒机、喷雾器等工具,协助学校对教室、宿舍、运动场等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消杀,构建安全健康校园环境,确保学生安全复学。(桂建轩)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

(责编:刘佳、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