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百色分行:首笔“复工贷”顺利投放个体工商户

2020年03月20日15:2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银行百色分行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打出信贷“组合拳”,通过线上宣传推广,线下积极走访营销,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以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打通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最后一公里”。

百色文氏羊肉粉是当地一家受欢迎的连锁粉店,受疫情影响,该店已停业三个多月,无营业收入,加上原材料价格攀升及租金、人工成本等,急需要资金周转。该分行在了解情况后,及时向客户推荐中国银行“复工贷”产品,客户现场就提供身份证明、经营证明、房租、水电、购货等资金需求佐证材料。分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加班加点进行材料整理、审核和上报,提供绿色通道,仅3个工作日,贷款就顺利实现投放。该笔贷款为该行投放的首笔支持个体工商户的“复工贷”。

疫情期间,中国银行百色分行利用“复工贷”融资产品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信贷支持,贷款审批时间短,更好满足小微企业“短、小、频、急”融资需求。目前,该行已实现当地商户及产业全覆盖走访,共对接意向客户23户,金额约450万元。(黄彩晖、刘佳) 

来源:中国银行百色分行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