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南宁分行金融加码助力重点防疫企业加大生产

2020年02月27日18:17  
 

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不断加大防控疫情金融支持力度。2月21日,该行向广西某医疗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投放200万元助力企业加大生产,这是该行投放首笔人行再贷款支持的全国疫情防范重点保障企业(第一批)名单内企业的贷款。

该医疗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同时也是广西自治区重点调拨防控疫情物资企业,协同卫健委和政府等有关部门共同承担着防疫物资保障的重任。自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生产车间24小时不停工生产医用口罩,每日生产医用口罩近10万只。由于原材料的采购和员工工资的支付,该企业需要一定的资金支持。农行南宁分行得知客户需求后,立刻组建专门的服务团队,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同时,开通绿色融资通道,在最短时间内成功向该企业投放200万的流动资金贷款。该行还给予企业最优惠的利率支持,积极主动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疫情期间,农行南宁分行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出现困难但发展前景良好的小微企业继续提供金融支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保障信贷规模,加大信贷投放。截至2月24日,该行共对接疫情保障企业的小微企业客户25户,支持疫情防控所需物品、医疗器械及相关物资的生产企业扩大生产规模,以保障广西一线医务人员及防控人员疫情防控紧缺医疗物资供给。 

农行南宁分行还努力提供便捷科技金融服务,充分发挥线上融资便捷优势,以科技手段满足企业足不出户、轻松融资的需求,期间利用“抵押e贷”“纳税e贷”等线上融资产品的持续提供金融服务,让客户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上就可轻松完成所有的业务操作,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曾敬、刘佳)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南宁分行

(责编:刘佳、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