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广西区分行:多措并举全力支持防疫工作

2020年02月22日16:00  
 

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积极强化各项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密切关注客户个人信贷需求,多措并举及时有效地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以“中行方式”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暖心关怀,传递中行服务温度

为缓解还款压力,让客户安心居家隔离,中行广西区分行推出了“个人贷款调整还款计划暖心服务”。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四类人群,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灵活选择调整个人贷款还款计划:延长贷款期限、推迟还款(本息延后还款)、延迟还本(只还利息不还本)。这些措施现在打电话就能办理,客户经理会指导客户通过微信、视频等线上工具发送申请资料、核验信息,实现“零接触、线上办、高效率”。

助力春耕,保障民生的“及时雨”

中行广西区分行为进一步减轻客户融资负担,同时开辟信贷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提供专属利率优惠、提升审批效率、保证放款时效性,全力提供金融信贷支持和保障服务。日前,银行在各级机构配合联动下,创新金融服务产品,为糖料蔗种植、经营主体量身推出“甘蔗贷”个人普惠产品,并成功向第一批甘蔗收购户发放近1800万贷款,及时解决了资金难题,带来了春种的“及时雨”。

心系小微,资金需求无缝承接

当前,许多企业开始复工复产,不少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面临着资金周转不畅、经营成本压力增加等问题,中行广西区分行成立了个人信贷专项服务小组,开设个人授信业务绿色通道,简化资料上报流程、提高审批、放款效率,及时满足经营资金需求,如此前续做的个人经营性贷款,可在还款日前提交申请,获得最长不超过1年期的调整,安排延长贷款期限,延迟还本、延迟还款(含本息)。

守望相助,向爱的奉献者献出爱心

针对广西地区代发薪客户、杏林卡客户以及税务、社保、公积金客户中的医务工作者,推出“白衣天使”专享价,年利率降至4.75%。以“中行方式”向“逆行者”致敬,在线申请、秒速获批、实时提款。(李欣怡、吕敏、刘佳)

来源: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 

(责编:刘佳、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