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天等:抓亮点塑品牌推动“五个振兴”

2022年04月01日10:04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等 抓亮点塑品牌推动“五个振兴”

“进远乡岩造村是全县第一批文明乡村,在破旧立新方面形成有独特的地方文化,群众的基础较好,所以我们今年拟从乡贤引领、建章立制、专项治理、民主自治四方面入手将该村打造成我县的乡风文明示范村。”近日,天等县文明办主任何兰木在介绍如何打造今年的亮点工作时如是说。

今年,天等县出台了《天等县“抓亮点 塑品牌 创一流”活动实施方案》,鼓励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围绕乡村振兴、工业振兴、教育振兴、县城振兴、旅游振兴“五个振兴”,立足自身工作职能,谋划1至3项工作重点并报县委、县政府审定之后实施。同时,在打造亮点过程中,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举措,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局面。目前,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共梳理出120余项工作亮点。

该县成立领导小组,下设10个专题工作小组,负责统筹推进各项亮点工作的落实,并在每季度召开创新工作亮点会商会,了解全县实施推进情况,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黄绍记 莫柳艺)

(责编:朱晓玲、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