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

龙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

大批党员干部下一线办实事

2021年08月19日10:51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我们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医院把服务送到家门口,真是太好了。”参加体检后的老年人纷纷竖起大拇指。近日,龙州县彬桥乡卫生院医护人员深入各村屯为326位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得到一致好评。

今年以来,龙州县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通过党员干部“主动接访下一线、解决问题下一线、政策落实下一线”,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该县处级领导干部带头到挂点联系12个乡镇、村屯,利用每周一晚群众集中看电视夜校的时机,开展“系民心听民声解民困”大接访活动,累计接待群众3160多人次,督促解决问题180多件。

组织党员干部进农村、进社区开展“党旗领航·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三清三拆”环境整治义务劳动8620多人次,帮助解决乡村风貌改造资金267万元。

组织开展民生领域政策落实大排查,全县12个乡镇43个职能部门党员干部主动认领民政、社保、教育等9大清单项目,落实民生政策事项127个。(记者/管林华 通讯员/潘海成)

(责编:朱晓玲、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