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集>>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广西分网>>八桂党建

南宁市西乡塘区纪委监委党建和业务双促双融

2021年08月13日16:13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近日,走进南宁市西乡塘区纪委监委办公区,由前言、加强思想建设、建强组织堡垒、增强党员素质、促进业务融合等内容组成的党建文化墙,吸引了来访者的关注。

这面党建文化墙不仅成为该城区纪委监委办公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也有效拓展机关党支部和党员教育活动的广度、深度。今年以来,西乡塘区纪委监委持续推进党建氛围建设,将党建融入党员日常生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城区纪委监委聚焦主责,紧紧围绕工作重点任务、关键环节,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实现党建和业务双促双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该委机关党员干部依托支部开展“系民心、听民声、纾民困”接访活动,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困难;积极到挂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供支持。今年上半年,该委共受理信访举报案件89件,处置问题线索57件,立案41人,采取留置措施1人。(邓芳)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