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天等:抓亮點塑品牌推動“五個振興”

2022年04月01日10:04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天等 抓亮點塑品牌推動“五個振興”

“進遠鄉岩造村是全縣第一批文明鄉村,在破舊立新方面形成有獨特的地方文化,群眾的基礎較好,所以我們今年擬從鄉賢引領、建章立制、專項治理、民主自治四方面入手將該村打造成我縣的鄉風文明示范村。”近日,天等縣文明辦主任何蘭木在介紹如何打造今年的亮點工作時如是說。

今年,天等縣出台了《天等縣“抓亮點 塑品牌 創一流”活動實施方案》,鼓勵全縣各鄉鎮、各單位圍繞鄉村振興、工業振興、教育振興、縣城振興、旅游振興“五個振興”,立足自身工作職能,謀劃1至3項工作重點並報縣委、縣政府審定之后實施。同時,在打造亮點過程中,探索可復制可推廣的經驗舉措,形成比、學、趕、超的良好工作局面。目前,全縣各鄉鎮、各單位共梳理出120余項工作亮點。

該縣成立領導小組,下設10個專題工作小組,負責統籌推進各項亮點工作的落實,並在每季度召開創新工作亮點會商會,了解全縣實施推進情況,解決存在的問題和困難。(黃紹記 莫柳藝)

(責編:朱曉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