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八桂黨建

南寧經開區:以需求為導向辦好民生事

2021年12月31日11:20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舉辦線上線下招聘會,提供工作崗位1萬余個﹔干部職工、志願者紛紛參與城市精細化管理、防疫愛衛、城鄉共創共建、改善環境質量等工作,提升轄區宜居宜業品質……這些是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南寧經開區扎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的一項項舉措。

今年以來,南寧開發區以群眾需求為導向,以群眾滿意為目標,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基層的困難事、百姓的煩心事,持續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該開發區出台服務重點企業相關工作方案,制定“一企一策”,開展“一對一”工業企業幫扶工作,做好重點企業生產用水、用電等要素保障﹔推行“拿地即開工”審批模式等個性化審批定制服務,優化營商環境﹔推進資助惠民項目,嚴格執行資助政策,規范學生的受助資格和審批流程﹔通過對轄區金凱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和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進行定點申請材料審核和現場評估,確定為南寧市基本醫療保險定點醫療機構, 緩解群眾看病就醫壓力等。(陳偉冬)

(責編:彭遠賀、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