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集>>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廣西分網

容縣:修好“民心路” 辦好“民心事”

2021年11月16日09:02 | 來源:廣西日報
小字號

11月10日,容縣十裡鎮十裡村留陽塘屯的村民王昭全走在硬化路面上,高興地說:“昔日坑窪的黃泥路變成了平坦的水泥路,生活越過越好了。”

留陽塘屯位於偏僻山區,路窄彎多,有一段350米的黃泥路,群眾出行不便。該鎮黨委、政府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深入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黨員干部進村開展工作,了解群眾訴求后,立即組織專業人員現場勘查,多方籌集資金,解決了群眾出行難問題。

楊梅鎮的群眾也感受到了“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所帶來的實惠。該鎮組織派出所、司法所等部門聯合開展“生產安全巡查+治安巡防”,已排查安全生產20次,及時消除在檢查中發現的隱患,不斷提升群眾的幸福感。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容縣聚焦群眾“急難愁盼”,深入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組織黨員干部修好“民心路”、辦好“民心事”,先后為群眾解決交通出行、政務服務、矛盾糾紛等方面難題960個。(趙勝鬆 林藝源)

(責編:朱曉玲、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