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鹿寨縣黃冕鎮開展免費“兩癌”篩查義診活動

2024年03月19日18:33 |
小字號

“兩癌”篩查是一項重要的健康服務,旨在早期發現和預防宮頸癌和乳腺癌,能夠顯著提高婦女的健康水平和生命質量。近日,鹿寨縣黃冕鎮婦聯聯合鹿寨縣婦幼保健院到石門村、黃冕村開展免費“兩癌”篩查義診活動,為廣大群眾提供便利的醫療服務。

義診現場,醫療專家們為婦女群眾進行宮頸癌和乳腺癌的免費篩查,耐心解答她們關於婦科疾病的疑問,並提供專業的健康指導。除了“兩癌”篩查,義診活動還涵蓋了老年常見病、兒保科、婦女內科、中醫科等多個領域,為當地群眾提供了全面的醫療服務。專家們針對不同疾病的特點,進行了詳細的診斷和個性化的治療方案建議,受到了廣大群眾的一致好評。

一直以來,黃冕鎮都非常重視婦女健康事業的發展,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定期開展義診活動。下一步,將繼續關注民生,加大投入,為建設幸福黃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吳宏正)

來源:鹿寨縣委宣傳部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