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海城區海角街道:清潔沙灘 愛護環境

2024年03月07日11:09 |
小字號

今年3月5日是第61個學雷鋒紀念日。為繼承和弘揚雷鋒精神,凝聚志願服務正能量,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當天,海城區海角街道辦事處攜手海城區總工會、前進路社區在北海市區北岸海灘開展以“清潔沙灘 愛護環境”為主題的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上午10點,陽光洒在海灘上,志願者們身著醒目的志願馬甲,手持環保袋和垃圾鉗,如同一支支活躍的環保小分隊,展開了地毯式的清潔工作。大家不畏辛勞,互相協作,撿拾起塑料瓶、垃圾袋、玻璃碎片和食品包裝袋等海灘垃圾。經過一上午的努力,志願者們共清理近百斤垃圾,並對其進行了分類處理,最后集中運送至處理點。

海城區海角街道將繼續發揮示范作用,堅持學雷鋒、樹新風,不斷豐富志願服務的內容和形式,吸引更多人參與到志願服務中來,用實際行動傳播正能量,弘揚志願精神,共同為構建和諧社會貢獻力量。(盛宏燕 陳婷芸)

來源:海城區委宣傳部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