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北海銀灘迎來2024龍年旅游“開門紅”

2024年02月19日09:48 |
小字號

北海銀灘景區人氣爆棚
北海銀灘景區人氣爆棚

2024年春節假期期間,北海銀灘景區人氣火爆,游客量大幅增長,景區共接待游客143.39萬人次,迎來龍年旅游“開門紅”。

正月初一上午10時許,伴隨著歡快喜慶的音樂,北海銀灘景區舞龍隊伍正式開始新春巡游,金色的巨龍在空中翻滾,喜慶的氣氛立刻被點燃。舞龍隊伍一路歡歌,傳遞著最真誠的春節祝福,吸引了不少市民和游客駐足觀賞、拍照留念。

奇趣廟會、舞龍、快閃、川劇變臉……北海銀灘景區精心組織的文藝活動,既烘托出新年的喜慶氛圍,又讓游客們沉浸在傳承和弘揚中國傳統文化中,感受潮流時尚的年味,熱熱鬧鬧過新年。

被稱為“天下第一灘”的北海銀灘是眾多游客必打卡的景點之一,景區內游客摩肩接踵,紛紛趕赴一場新春盛宴,感受特色傳統年俗。初三至初五每天的游客超20萬人次,其中初三更是達到23.17萬人次。

北海銀灘景區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桂聰介紹,景區內人流量持續攀升,充分展現了銀灘“金字招牌”的影響力。景區通過舉辦各類年味十足的新春主題活動,掀起春節旅游新高潮。游客們在特色文旅活動、傳統民俗表演、文藝演出中感受滿滿新年味,濃濃煙火氣,共慶新年,共度佳節。

為讓廣大游客度過一個平安、歡樂、祥和的春節,春節假期期間,銀灘景區共出動環衛保潔1824人次,志願者240人次,清運各種垃圾65車次共960噸﹔安全巡查隊員、救生隊員積極幫助游客尋回走失孩童319人、遺失物品57件。北海銀灘醫務室免費接診游客72人次,還有后勤保障、停車指引、維持秩序、游客咨詢、觀光車接駁……

“我和家人第一次來銀灘,就能欣賞到這麼精彩的舞龍表演,感覺非常開心,這也讓我們的旅途充滿了濃濃的年味。是景區員工忙忙碌碌的付出,保障了大家在銀灘景區愉快的游玩體驗。”來自雲南的游客李女士一邊觀賞一邊點贊。(曾少偉)

來源:北海旅游集團有限公司

夜幕下的銀灘景區一角
夜幕下的銀灘景區一角
(責編:張芳、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