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人民日報看壯鄉

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運動員村竣工暨村委會揭牌儀式舉行

2023年05月05日08: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寧5月4日電 (記者龐革平)4日,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運動員村竣工暨村委會揭牌儀式在廣西南寧舉行。

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是國家級大型綜合性運動會,也是廣西承辦的第一個競技類全國綜合性運動會,將於今年11月在廣西舉辦。第一屆全國學生(青年)運動會由教育部、國家體育總局、共青團中央主辦,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政府承辦。運動員村是集中接待賽會南寧賽區參賽的各支運動隊,並提供住宿、餐飲等服務的建設項目,總用地面積338畝,總建筑面積約68萬平方米,賽事期間能同時容納8500余名運動員、教練員入住。

《人民日報》(2023年05月05日第15版)

(責編:陳麗冰、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