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丹泉體驗館正式定名“丹品軒”

2023年04月07日09:5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3月27日,丹泉體驗館正式定名“丹品軒”。以“一個名字,兩個定位,三大價值,四個創新,五項支持”構成的價值營銷戰略,體現了丹泉決策層在戰略規劃上的雄心壯志與前瞻判斷,也透露了丹泉營銷的系統創新和務實細致。

據悉,“丹品軒”的社會價值是通過創造健康養生的生活和社交方式來傳遞的。“丹品軒”的覆蓋業務將深入參與鄉村振興,幫助南丹、巴馬等地的健康特色農業產品,通過“丹品軒”的網絡推薦給全國的用戶。此外,向用戶輸出健康養生知識,提供康養服務的鏈接,為會員提供增值權益,把“丹品軒”的共享空間開放給更多會員。

在發布會結束后,許多意向加盟客戶和業內人士都對“丹品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針對大家提出的許多熱點問題,丹泉價值營銷顧問做出了更深入的解釋和剖析。(李學)

(責編:陳露露、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